小錢也能變大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超高水準北投麗僖酒店湯屋+spa爽爽爽之旅

最近天氣變冷就是要去北投泡湯的時候
上次旅展買的麗僖酒店卷還沒用完
趕快打電話予約時間來去麗僖泡湯
到北投站時剛好看到麗僖的接駁車
問了一下我沒予約麗僖接駁車可以做嗎
司機剛好要開車又還有位子就讓我撘了
休的一下就到麗僖了
在雍翠庭這邊撘電梯
外面的位子太冷沒人坐

下到湯屋跟麗漾spa這一樓就準備泡湯
工作人員介紹了一下環景
因為是第二次來大部份都知道
直接快轉泡湯好了

麗僖這張床是我做過中壢油壓推拿
那麼多店都比不上這張麗僖的床
只有讚
麗漾spa的湯屋空屋更讚

外面就是泡湯的地方


那麼大的池子泡白磺泉超爽
泡完之後就是spa時間

穿上準備的棉內褲跟袍子
坐上椅子休息一下
麗禧的椅子也不錯
麗漾的芳療師確實有一定的水準
跟我在中壢按的泰式油壓2小時1299 1399技術好真的太多
被麗漾spa按時間過超快休的一下就過去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地
休息一下穿好衣服外面準備了水果花草茶
吃完閃人
結論麗禧酒店的湯屋+spa真的夠高端大氣上檔次
除了價格看到價格用大陸話來說就是我夥呆
要不是用旅展買的麗僖spa卷
我也不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